蕉下客

我的心思不为谁而停留,可心总要为谁跳动。

重庆男人

一个小段子


名字乱起  段子认真写的




“朱星杰我告诉你,半个小时内没回家你就死定了!”电话那头的祖宗用全世界都能听到的声音嚎了一通后迅速挂断,留下呆若木鸡的朱星杰面对投来同情眼神的一桌子人。

朱星杰起身,苦哈哈地穿上外套准备回家。

“这就走了?”周彦辰试图挽留。

“没听祖宗怎么说吗?各位慢慢吃,我先走一步!”朱星杰拔脚就准备开溜。

坐他正对面的卜凡笑呵呵地调侃:“怕老婆可不行啊!”

木子洋也从手机里拔出视线来,“这不是顶着榴莲跪搓衣板求老岳原谅你的时候了?”

“特事特办嘛……那每次走秀都给小弟买一大袋子糖的不是你?你还在这跟我55667788的。”

“怕什么老婆啊,是男人就给他干下去。你们看我什么时候怕过尤长靖……”

“还记得用蛋糕店的会员诱惑尤长靖解散朱尤组合跟你回家吗?”

眼瞅着一场好好的聚餐瞬间变成揭短大赛,朱星杰故作镇定地跟兄弟们告别。包间门关上的下一秒,他拔腿向停车场跑去。

紧赶慢赶着走了一路,推开家门却还是晚了一分钟。

门口换鞋的时候一只冰冰凉的手抵上了他的脑门,“迟到一分钟,你说怎么办!”

朱星杰抓过那只手塞进自己衣服里,“这还不是任凭您处置吗?”

衣服里的手揉了把他腰上的软肉,略显傲娇的声音响起来:“饿了,煮面吃。”

在厨房好一通忙活后,朱星杰看着一碗面吃的干干净净甚至还打了个饱嗝的小鬼,瞬间把家庭地位,重振夫纲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抛到了九霄云外。

而这种无脑的溺爱在小祖宗凑上来印了个油光锃亮的唇印时达到了顶峰。

朱星杰想,要是下一秒自家宝贝要天上的月亮,他也能想办法给人摘下来。

重庆男人嘛,耙耳朵算得了什么咯。


评论(5)

热度(3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