蕉下客

我的心思不为谁而停留,可心总要为谁跳动。

如果他们出现在玛丽苏小说里

一个新的沙雕脑洞


请原谅我的土味起名方式


洋灵卜岳彦归正传和星鬼


喜欢的话还会更新下去



他被称作是f市的小少爷,自小娇生惯养,有求必应。两位养父一位是商业巨鳄,旗下的公司掌着f市的经济命脉。另一位是黑手党党魁,手中握着这座城市半数人的性命。

而他却是孤儿出身,凭借一己之力取得校长赏识,进入坤音大学执教。

当他们相遇,随便一个眼神都是表白,随便一句话都在隐晦地说着“我爱你”。

门不当户不对,他被姓岳的男人约去谈话。看着面前的一张支票和一把枪,他愤然出国。

五年后,他带着亿万资本和足以使黑手党将牢底坐穿的证据回归。

局势颠覆,命运改写,他们又将何去何从?

千帆过尽,我只愿身边的人仍是你。

《坏坏王子你别闹》


不小心睡了总裁怎么办?

朱正廷告诉你:跑!

庆功宴第二天早上,床上莫名其妙多了个总裁大人,朱正廷立马卷铺盖跑去了美国。

独自克服语言难关,独自生下双胞胎宝贝,朱正廷觉得,这样的日子还不错。

可站在他院子里抱着白婉和拂霖的人是谁?

“Daddy,this man said he is my father!”

那人走过来,微微附身看他,“睡了我还带走我的孩子,朱先生,你可真是好大的胆子。”

《总裁强宠小逃妻》


为摆脱家中安排的商业联姻,岳明辉伤透了头脑。接养子放学时却见这小团子拖着个高个男人走到自己面前,信誓旦旦地拍胸脯保证这就是最适合岳妈妈的人选。

抱着注定失败的心态带男人回了家,男人的一句话让父母打消了与周家联姻的念头,“把他交给我,我保证岳氏在两年内掌握f城经济命脉。”

他照顾孩子头头是道,家里收拾的井井有条,黑手党的辅助下岳氏生意更是蒸蒸日上。只是,这男人为什么在床上总有用不完的力气!

一黑一白,一光一暗。高处不胜寒,可有人与你在山顶并肩时,目光所至,皆是美景。

“老岳,这是我帮你打下的江山。”

“所以呢?”

“今晚两次。”

“……你给我滚。”

《黑道老公超给力》


q城新起的商界天才朱星杰订婚了,未婚妻是老牌商业帝国王家的二少爷,被称作混世魔王的那一个。

听说那位任性的少爷连订婚宴都没出席,惹得王家父母都黑了脸,显然不把没权势没背景的朱星杰放在心上。

外界的流言洋洋洒洒足够写满一整页八卦周刊,只有两位当事人知道订婚宴的前一天晚上究竟发生了什么。

受害者王琳凯捂着腰,把手边的枕头甩过去:“都怪你!我的罪状上又加了一条!”

平日里冷漠禁欲的商业精英笑的谄媚,“还不是宝贝太诱人了,勾引我犯罪。”

“朱星杰你手给我拿开!莫挨老子!”

“最后一次,乖。”

《总裁老公请节制》




最后,悄咪咪问一句


风声紧吗


评论(24)

热度(14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